中石油临沂公司开展“五四”青年节骑行活动

2018-05-03 14: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彬
play
" />

  五月阳光灿烂,沂河景色宜人。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5月3日,中石油临沂公司组织员工、部分加油站客户共计30余人,开展了主题为“中国石油心中有你,能效燃油与你同行”青年节骑行活动。

  上午9点,参与活动的人员个个精神抖擞,齐聚临沂市凤凰广场,他们准备好共享单车,身着印有“中国石油心中有你,能效燃油与你同行”主题文化衫,在滨河万米骑行道起点整装待发,随着组织人员的一声令下,参与活动人员奋力蹬上单车脚踏板,快速冲出起跑线,向着终点冲刺。

  在骑行的过程中,活动人员沿着滨河万米骑行大道快速骑行,你追我赶,比拼毅力和耐力,中石油临沂公司的员工们和客户相互加油鼓劲,不甘示弱,整个骑行道上时不时传来阵阵加油声、呐喊声,现场比拼氛围浓厚,经过1个多小时,1万米的比拼,有4名员工和2名客户分别获得了前六名。

  “在这个美丽的初夏,能和你们中石油的员工一起参加骑行活动,感觉心情愉悦了很多,也很有意义,给你们点赞”中石油临沂公司第17站客户孙先生说。

  骑行活动结束后,中石油临沂公司员工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中要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的先锋与骨干作用,身体力行多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向广大员工传递了“倡导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增强了与客户之间的情感交流和客户粘性,有效的塑造了中国石油品牌形象。(王彬)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