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广场放生200条锦鲤 市民踊跃参与

2018-05-03 16: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巧
play
" />
   

  市民放鱼

   

  放鱼后爱心人士合影

  大众网临沂5月3日讯(记者 王巧)今天上午10点,“蝶舞初夏  和谐放生”公益放生活动在临沂雕塑公园举行。爱心人士和自发前来的众多市民将和谐广场的200余条锦鲤现场放生,给鱼儿一个更宽敞的家。

  据了解,本次放生的200条锦鲤由和谐广场采购,为给鱼儿找寻更合适和广阔的生存空间,践行良好的社会责任,和谐广场联合大众网临沂站招募爱心人士将鱼放生。

  时值工作日,雕塑公园里聚集了很多小朋友,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一起放鱼。王女士告诉记者,通过大众网得知今天放鱼的消息很早就带孙女来公园看风景,参与放鱼活动不但可以丰富今天的带娃旅程,更重要的是教给孩子爱护自然,尊重和保护小生灵的生命,非常有意义。

  本次放生活动由临沂和谐广场主办,大众网临沂站承办,临沂市城市管理局指导,上海奥博少年宫临沂馆支持。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