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公司开讲“沂蒙精神与党的初心使命”主题党课

2018-05-08 15: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彬
play
" />

  为进一步落实山东公司党委工作要求,5月8日上午,中石油临沂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沂蒙精神与党的初心使命”主题党课学习,党委书记孙明坤为公司70名党员送上了一堂内容详实的党课,并号召广大党员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敢于攻坚克难、勇做表率,用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本色和初心。

  主题党课由中石油临沂公司党委书记孙明坤主持和讲授,党课内容主要分为“在科学社会主义理论逻辑和中国社会发展历史逻辑中把握党的初心和使命”、“党在秉持初心履行使命的历史实践中领导人民创造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沂蒙精神在党的精神谱系中具有独特的地位和价值,是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集中体现”、“新时代弘扬沂蒙精神,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系基层”四个部分,孙明坤首先从党的初心与沂蒙精神的价值体现切入主题,并逐步从马克思主义的诞生、中国的革命史、“红船精神”的形成、沂蒙精神的重要价值和历史地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让广大党员受益匪浅。

  最后,孙明坤谈到,沂蒙精神是军民“水乳交融”的精神,需要我们大力学习和弘扬,在我们石油企业当中,要弘扬沂蒙精神就应该有“抓手”,党员干部干好本职工作、扎根基层油站、勇于攻坚困难就是弘扬沂蒙精神的“抓手”,公司全员上下要始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系基层”的责任感,全面完成2018年各项任务指标。

  “党课内容很丰富,沂蒙精神和共产党员的初心一脉相承,作为一名石油员工,在岗位中不断做贡献,为公司多创效益,才对得起胸前佩戴的这枚党徽”中石油临沂公司“沂蒙六姐妹”成员徐金香说。(王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