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公司党员深入一线践行“四个诠释”

2018-05-10 16: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彬
play
" />

  为践行“四个诠释”岗位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4月份以来,中石油临沂分公司广大党员通过“问诊+帮扶”的措施,深入基层油站,帮助基层加油站解决经营难题和瓶颈,全面提高加油站的营销能力。

  “问诊”经营难题。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岗位能手,组成营销诊断小团队,定期对党支部内加油站遇到的营销问题进行现场“问诊”,帮助找到“经营症结”所在。

  “帮扶”员工提技。对加油站员工岗位能力欠佳的员工,采取“一对一”、“多对一”的方式,帮扶员工提升岗位能力,帮扶内容主要有客户开发技巧、现场加油服务技能引导、非油商品陈列技巧等方面,从而促进全员提技。

  此外,中石油临沂公司的党员干部还定期到站疏导员工心理、“零距离”座谈交流,为员工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减压,为加油站上量增效保驾护航。

  “作为一名党员、一名石油员工,只有多到基层去解决经营难题,多在岗位中做出贡献,才对得起胸前佩戴的这枚党徽”中石油临沂公司沂水党支部书记张晨在帮扶中说。(王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