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公司班组“防汛PK赛”促加油站安全

2018-05-16 13: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彬
play
" />

  “李淑田班组没能及时关闭电源;李飞班组在搬运沙袋环节中分工不明确,速度较慢,希望下次注意提升”5月14日下午,中石油临沂公司第20加油站经理吕萍萍在观看完该站两个班组的“防汛PK赛”点评说到。

  为做好夏季防汛安全管理,自5月份以来,中石油临沂公司通过班组“防汛PK赛”的措施,有效的提高了员工的防汛“实战”能力,促进了油站安全管理。

  所谓班组“防汛PK赛”是指每周以加油站班组为单位,利用班后会时间开展班组之间防汛PK赛,比拼内容包括防汛应急险情处理、班组防汛知识竞赛、“模拟汛期”隐患排查等方面,让员工在比拼中做到互学长处、互查“短板”,以此来应对各类险情。

  “以前,我们遇到突发的暴雨,有时候手忙搅乱的不知道怎么样提前预防,通过不断的实战演练和相互比拼,不仅知道自己该如何应对,而且,能学到别人的亮点,很受用”中石油临沂公司员工葛娜说。

  此外,中石油临沂公司还提前做好对加油站防洪、防汛等物资配备工作,同时,成立了防汛领导小组,建立防汛工作值班制度,站经理24小时轮流值班,做到预警有反应,物资有准备,确保加油站安全度汛。(王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