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蒙雪尖茶业参展第二届中国国际茶业博览会

2018-05-18 15: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18日讯记者 尤乔)5月1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茶业博览会在杭州召开,山东省农业厅巡视员刘玉明莅临山东雪尖茶业有限公司展位品茶指导,山东省农业厅市场与经济信息处处长刘学敏陪同。

  

  刘玉明到达展位后,首先对沂蒙雪尖茶叶的炒制方式进行询问,深入了解沂蒙雪尖绿茶的制作工艺和生产包装流程,第一时间品尝了新炒制的沂蒙雪尖有机茶,并对沂蒙雪尖入口鲜香,沂蒙风味浓厚的特点赞不绝口。临别之际,刘玉明认真听取了沂蒙雪尖的未来发展规划,并要求企业谋求发展的同时,不能忘记对茶叶品质的提高,努力开拓市场,做好沂蒙绿茶。

  

  茶叶在我国被誉为“国饮”,每一口浓郁的沂蒙茶香都是沂蒙雪尖人经过无数日夜努力的结果,刘玉明的高度评价是对沂蒙雪尖人不忘初心,致力于打造沂蒙人绿茶的肯定,更是对沂蒙雪尖打造沂蒙品牌未来的期待与鼓舞。

  沂蒙雪尖目前已通过严格的有机认证,获得“山东名牌”称号。沂蒙雪尖总经理黄宾表示一定会谨记领导的叮嘱,对茶叶品质要求严格把关,对工艺水平的提高一丝不苟,严于律己,不忘初心,将沂蒙雪尖绿茶做大做强,为沂蒙山区北方有机茶叶的发展、品牌提升和茶叶文化的推广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