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公司参加团市委“我提升,你点赞”重走青年文明号主题活动

2018-05-28 14: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庄文军、王彬
play
" />

  为进一加强与地方政府联系,提升中国石油的品牌形象,5月27日上午,中石油临沂公司参加了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文明办、市广播电视台、市创建青年文明号组委会、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共同主办的“我提升 你点赞”重走青年文明号之路主题活动。

  在主题活动中,中石油临沂公司设立展位组织青年志愿者在现场对市民咨询的油品质量、加油卡等问题进行解答,充分宣传中国石油“临沂公司V会员”和中油好客e站APP,员工在向市民讲解了中石油“临沂公司V会员”注册及APP下载流程、优惠政策、服务承诺,让广大市民更全面、更深刻的了解中国石油。

  在活动开展的过程中,团市委书记万明国专门来到中石油临沂公司展位旁,为中石油临沂公司服务地方生产、志愿奉献服务、员工队伍点赞,广大市民也纷纷在活动现场设置的“中石油临沂公司点赞墙”,为中石油临沂公司张贴“点赞大拇指”。

  此次活动共由来自全市的税务、消防、教育等系统的30余个青年文明号单位参加,中石油临沂公司借助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企业形象和品牌建设,赢得了相关市直单位的认可和广大市民的称赞。(庄文军、王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