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公司:助力“三夏”生产,支农惠农塑形象

2018-06-05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彬
play
" />

员工服务三夏生产

员工向农机手介绍农机卡办理,宣传油品知识

  风吹麦浪,金穗怡人。6月5日上午,山东省暨临沂市三夏机械化生产开机仪式在临沂市郯城县十里农场举行,中石油临沂公司组织“沂蒙姐妹”青年志愿服务队员工参加了活动,员工们通过在田间地头讲解油品知识、送油到田间等方式,助力“三夏”生产。

  在活动现场,中石油临沂公司通过宣传“能效燃油”、在送油罐车上悬挂“中国石油三夏保供服务”横幅、竖立宝石花道旗,充分向外界展示中国石油品牌,“沂蒙姐妹”青年志愿服务队成员走进田间地头,向参与夏收的农机手介绍了农机卡办卡政策以及加油站的便民服务措施,赢得了广大农机手、农户的一致称赞。

  在观看完机械化作业展示后,参与此次开机仪式的省、市有关领导专门来到中石油临沂公司“三夏”服务点,详细了解了临沂公司支农惠农政策,党委书记孙明坤在现场介绍了中石油临沂公司在服务“三夏”生产、支农惠农政策以及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所作出工作,得到了现场领导的充分认可。

  多年以来,中石油临沂公司充分重视“三夏”服务生产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先后通过办理农机卡、在指定加油站点开辟绿色通道、加强资源调配、“送油到田间”等方式,全力服务“三夏”麦收生产,塑造中国石油品牌形象。(王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