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临沂石油分公司拓展服务领域 服务“三夏”生产

2018-06-06 14: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6月5日上午十点,2018年山东省暨临沂市三夏机械化生产开机仪式,在临沂市郯城县举行。   

   

  中国石化临沂石油分公司副经理贺培玉来到开机仪式现场,察看了现场油品供应、员工服务等情况,他要求做好资源状况、配送情况、需求重点的分析和调度,积极抢抓资源,落实柴油库存,确保加油站不脱销、不断档、不限供,全力做好油品数质量管理。 

   

  围绕做好今年三夏工作,中国石化临沂石油分公司制定三夏惠农方案,推行惠农措施,支持农业生产。确定了55座农机用油站点,实行专机专价,为广大农民朋友提供价格优惠,“三夏保供站”的柴油每升优惠0.6元。

   

  惠农优惠站还开通了“三夏供油”绿色通道。惠农优惠站统一悬挂“中国石化惠农支农三夏用油保供站”,开辟农业机械用油绿色通道,提高加油效率,保持24小时营业。惠农优惠站根据本地区农业生产特点增设便民服务项目,同时对距离加油站较远和大型联合收割机作业集中的地区,组织成立送油队,利用小型配送车、机动三轮车、便民桶等,确保将油送到田间地头,并为农机手提供站点指引、政策咨询、油品知识讲解、作业信息统计等服务。

   

  中国石化临沂石油分公司加强油站管理,确保“三夏”供应,用实际行动践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服务宗旨,履行“为美好生活加油”的使命,为临沂市小麦夏收工作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   徐腾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