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人道郯城旗舰店开业暨传承贵人道隆重上市

2018-06-24 08: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24日讯(记者滕立军)目前,新动能与新趋势的深度变革,正在以新零售的名义快速到来,新型旗舰店也需要及时跟进,才能作为一股新的力量来推动企业和市场的发展6月21日,贵人道郯城旗舰店应而生,传承贵人道产品也顺势隆重上市。据悉,郯城旗舰店位于郯城县郯东路80号,是由山东郯城天腾酒水有限公司筹划成立。山东沂蒙老区集团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徐勇、天腾酒水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瑞在开业现场致词。

  贵人道郯城旗舰店的开业是沂蒙老区酒业坚持互信互利、合力共赢的又一重大举措,传承贵人道的上市是公司对于中档腰部重点运作和产品布局的核心之一。来自社会各界的200多名贵人道的粉丝参与经销商准备了多重抽奖大礼回赠来宾。现场配有精彩纷呈的演出,将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山东沂蒙老区酒业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徐勇致

  徐勇在致中强调:“今年是沂蒙老区酒业建厂60周年,60年来沂蒙老区人一直秉承着“用心做酒,以诚待人”的理念,深深扎根于沂蒙老区这篇红色的土地,为消费者奉献最优质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最真诚的服务。作为临沭的近邻,郯城与沂蒙老区酒业更是渊源流传,1958年酒厂创立时,酒厂全称即是郯城县南古酒厂,近年来更是在郯城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

   

     山东郯城天腾酒水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瑞光致词

  天腾酒水李总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我们借“贵人道”品牌这艘大船共同打造酒类市场,站在沂蒙老区酒业的肩膀上与成功同行。旗舰店是一个里程碑,记录着过往十多年的探索和转型,也开启了未来变革和突破的新征程”。运作贵人道产品让天腾酒水取得极大的成功,紧跟公司步调走,在方向上准确把握、战术上精准发力,让其持续增长。这是一个区域强势品牌的崛起过程,更是一个酒商的成功之道。

  近年来,凭借良好的销售氛围、规范的市场政策以及精准的市场定位,贵人道不仅迅速赢得市场,也赢得了消费者的忠诚和满意。胜利镇好又多批发超市与沂蒙老区酒业合作已有五年的时间,收获了财富、收获了事业,其总经理郑德刚在庆典上由衷的说:“经销商是酒厂的末端神经,感受着消费者的动态情绪,积极向工厂献言献策;代理商是酒厂和经销商之间的稳压器、润滑剂,负责着经销商和酒厂的上传下达;酒厂是最高指挥中枢,具有决策权和指挥权。三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他从沂蒙老区酒业看到了希望,从销售团队身上感受到了力量,从贵人道旗舰店看到了未来美好的模样。

   

  备受青睐贵人道年份酒

  贵人道深厚的文化内涵,过硬的产品质量,成为山东区域中高档白酒品牌的一支重要力量。贵人道郯城旗舰店应势而生,希望贵人道旗舰店的成功运营能够进一步提升贵人道品牌在郯城市场的影响力,能够使贵人道在发展更加快速、更可持续,更好的服务客户和广大消费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