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海通集团石磨面粉项目发布暨财富共享大会圆满成功

2018-06-28 15: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6月23日,由临沂海通集团主办,恒远投资集团、华商中投(深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前海大赢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支持的石磨面粉项目在临沂宾馆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郯城县人政府副县长吴守居,临沂市粮食行业协会会长杨万华,临沂海通石磨面粉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增强,匠心栏目评审主任 景永成,北京中广梅迪国际传媒副总经理江雷, 深圳恒远投资集团总经理吴金云,华商投资董事长吕和昊及多家媒体机构和全国各地面粉经销商。

  吴守居副县长对本次大会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临沂海通石磨面粉有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政策,并在当地形成集种植、仓储、生产、研发、物流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有效解决了周边农户的就业及收入问题。公司生产的石磨面粉采用石磨工艺最大限度的保留营养,生产过程中无任何添加剂,努力打造中国营养健康高端面粉的第一品牌。杨万华会长在讲话中介绍了面粉行业的现状及未来发展的趋势,海通公司产业链发展符合时代趋势,生产的石磨面粉采用低温加工,打造营养、健康、绿色粮食,满足百姓安全健康需求,是一项利国利民之举,粮食行业协会对此会大力支持。临沂海通石磨面粉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增强讲话中介绍了项目的优势和企业的基本情况及合作方式。

  会议中,临沂海通集团与北京中广梅迪国际传媒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深圳恒远投资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大型电视记录纪实类节目《匠心》栏目组授牌,其所拍摄的“走进临沂海通石磨面粉有限公司”栏目将在CCTV7军事农业频道、全国300家省市级电视台同时联播。

  临沂海通集团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及产品质量赢得了在场经销商的认可积极与海通集团签订合作协议。此次大会更是希望新的营销思路和优质的产品与用户分享。下一步海通集团将不辱使命继续做绿色健康零添加石磨面粉,为国人吃上健康面粉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