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公司开展“四个诠释”主题党日庆祝建党97周年

2018-06-29 11: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彬
play
" />

  6月28日,中石油临沂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通过接受警示教育、参观学习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的方式践行主题党日。

  在枣庄市滕州监狱,党员们在监狱警官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监狱服刑人员的生产、教育、生活区,并在会议室观聆听了四名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让广大党员的心灵受到了极大震撼。

  中石油临沂公司党委书记孙明坤在警示教育的过程中发表了讲话,告诫广大党员要时刻保持信仰,注重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在岗位中要时刻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领员工干事创业。

  通过这场警示教育活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以后会在工作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珍惜当下工作和生活,多用实际行动为企业做贡献,进一步增强自己的党性修养,多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下午,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又来到滕州鲁南人民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通过现场聆听讲解、观看文献实物等形式回顾了鲁南人民的革命斗争史,感受革命战士英勇无畏、艰苦战斗的英雄事迹,领会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

  盛夏六月,纪念观在阳光照射下显得更加雄伟壮观,纪念馆由序厅、党建厅、抗战厅、解放厅、发展厅及缅怀厅六部分组成。党员们在参观的过程中,相互之间交流着自己的看法和认识,对抗战厅展出的300余幅照片、近百件文物、实物进行瞻仰观摩,通过观看LED多媒体大场景——血战滕县城,感受国民革命军一二二师将士前仆后继,浴血奋战,誓与滕城共存亡的惨烈、悲壮场面,让参观的党员心怀敬仰,受到了深刻的教育。

  随后,参观党员又来到兵器展馆、大型兵器陈列广场、人工湖等,感受了我国国防科技事业的发展历程和航天发展的最新成就。

  参观结束后,中石油临沂公司广大党员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充实,对提升党性修养、增强自己廉洁自律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并纷纷表示在岗位中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用过硬的业绩为公司发展做贡献,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献礼。(王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