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公司全力应对台风“安比”保安全

2018-07-23 15: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德苗 王彬
play
" />

  “已着手准备室外物品回收,所有门窗已关闭,站内员工已安排好相关台风防范工作……”7月23日上午10时,中石油临沂公司第29加油站经理曹守龙在公司站经理群实时说明了该站的防台风筹备情况。

  7月22日,山东公司发布台风预警信息,中石油临沂公司在接到通知后,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筹备、强化部署,落实执行各项应急工作方案,以最快的速度投入到了预防台风的应对工作中。

  提早防范,通力合作。为做好防台风预防工作,中石油临沂公司上下齐心,通力配合,相关专业线及时发布了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信息,每隔1小时在群内对台风途径进行发布,提醒各站做好相关防范措施,并电话重点通知各支部进行相关安全工作事项的安排。应急值班人员,要求加油站对出现的紧急情况及时上报,确保应急信息第一时间传达到位,并及时处理相关险情,同时,公司即时安排了应急车辆并进入“备战状态”,24小时时刻待命,保证在第一时间应急到位,协助完成应急处置工作。

  加强防范,“严”字当头。利用微信群、站内宣贯等形式,对员工进行安全风险防范意识教育,对施工站、罩棚存在安全隐患的加油站加强防范;各加油站全面检查好应急物资筹备情况,加油站提前准备好防汛沙袋、消防锨、消防桶、防爆水泵等工具,积极应对台风险情,时刻准备应急工作,确保做到万无一失。

  在台风入境前夕,中石油临沂公司全员参与、积极筹备,全方位做好应急措施,并将持续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及过境所属加油站应对情况,众志成城,全力确保加油站安全生产!(通讯员 王德苗 王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