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铁通:多项举措加强暑期安全保障

2018-07-31 16: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治翠
play
" />

  暑期来临,安全形势更加严峻,为确保暑期作业安全,临沂铁通采取多项措施加强暑期安全保障。

    组织暑期安全大检查,安委会牵头组织机关各部门对13个区县进行综合安全大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安全基础管理,人身安全、交通安全、工程建设、网络维护等多方面,为各个区县的安全管理管控工作进行全面体检,夯实安全基础。与社安中心联合组织到区县开展消防教育送培,增强一线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保证做到对消防器材的“四懂四会”,确保员工学会使用灭火器,熟悉掌握火灾气的自救逃生等能力。组织对消防器材进行年检,确保消防器材均能安全使用。合理调整作息时间,特别是室外装维施工人员避开高温时段作业,预防中暑。积极开展送清凉活动,领导班子分别带队到一线送矿泉水、饮料等,并发放防暑降温用品,为一线人员发放藿香正气水等防暑用品,并严格高处作业、电工作业等安全防护措施,确保安全帽、工装、绝缘鞋严格按要求穿戴,增强对一线人员的人身健康保障。(通讯员 刘治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