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兰山区旅游局在中石油临沂9站指导全域旅游建设

2018-08-14 17: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宁
play
" />

  8月10日上午,临沂市兰山区旅游局在中石油临沂9站就全域旅游星级打造进行参观指导,并针对目前中石油临沂9站全域旅游建设目前的整体推进进程、公共服务区完善、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建设等问题进行交流完善。

  兰山区旅游局就中石油临沂9站沂蒙特产店的特色商品、创意陈列、风味特产、特色场景、沂蒙革命文化打造给予了高度认可,表示要把中石油临沂9站作为兰山区全域旅游标杆点进行重点打造和提升,并提出特产店在保持原有特色基础上增添“沂蒙印象”灯箱片,商品货架中摆放“沂蒙印象特色推荐食品”等标识牌的指导意见。

  针对兰山区旅游局提出的指导意见,中石油临沂公司表示将全力配合兰山区旅游局,积极稳妥的推进全域旅游服务区的建设。并将通过完善建设全域旅游咨询体验服务中心、旅游标示标牌安装、配置母婴休息室、增添各类旅游服务设备等措施,不断完善和提升加油站的旅游服务能力,确保8月底顺利完成市局全域旅游服务区的星级验收。

  此次指导交流,全面提升了中石油临沂公司全域旅游服务区建设的发展。下一步,临沂公司将根据指导意见及验收标准完善基础设施、提高服务水平,打造集咨询、体验、餐饮、购物、加油等服务的四星级全域旅游服务区,从而进一步提升加油站3.0建设和品牌影响力。(通讯员 唐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