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活之酿鲜竹酿酒论坛暨鲜竹酒庄感恩答谢会在临沂举行

2018-08-18 17:38: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滕立军
play
" />

 

答谢会现场

 

大众网临沂818日讯记者 滕立军)日前,四川活之酿鲜竹酿酒论坛暨鲜竹酒庄感恩答谢会在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隆重举行。四川活之酿酿酒公社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天虎,临沂市水利局原党组书记、局长,临沂市关工委副主任申作信,临沂市老年干部大学原校长王惠君,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沂蒙新红嫂、临沂市工商联餐饮酒店业商会会长朱呈镕,临沂市运动与健康协会会长刘波,党支部书记陈万军,临沂市烹饪专家委员会会长马安民,活之酿鲜竹酒山东总经理朱丙杰及来自浙江、四川及临沂部分商协会的领导,企业家等600多人参加。

活之酿鲜竹酒山东负责人朱丙杰致

     论坛会上,活之酿鲜竹酒山东负责人朱丙杰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词,首先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达了感谢,同时阐述了开展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鲜竹酿酒,酒业革命。同时他还介绍了鲜竹酒的相关情况,他说鲜竹酿酒选用生长在海拔1000米无污染的原始竹林中的鲜竹作为原料。选用不同品种新鲜竹类,粉碎成颗粒(代替糠壳;酿酒发酵过程中糠壳起到蓬松作用),配比混合,加入适量粮食酿造出创新型原生态鲜竹酒。竹颗粒内含有多哈糖类和淀粉类,因而提高了酿酒的产量和质量,消除了传统酿酒工艺中存在的农药残留、糠醛和黄曲霉素,且是采用全生态固体发酵,结合特殊工艺将鲜竹中的竹衣、竹沥、竹汁内富含有益于人体健康的黄酮、氨基酸、多种微量元素和矿物质融入酒体中。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沂蒙新红嫂、临沂市工商联餐饮酒店业商会会长朱呈镕致词

    临沂市工商联餐饮酒店业商会会长朱呈镕代表支持方致贺词,她说,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绿色的食品将是社会发展的主流,四川活之酿鲜竹酿酒论坛的召开必将给消费者提供一个新的健康消费方式,最后她对本次活动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四川活之酿酿酒公社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天虎作产品介绍

朱天虎作为活之酿鲜竹酒的创始人,详细剖析了鲜竹酒的前世今生,作为在泸州老窖公司工作了近40年的销售总经理,他思路敏捷,讲话流畅,重点突出,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参会者了解了为啥要以新的方式产生一种新酒,喝酒喝健康,鲜竹酒美名扬。该酒的出现,也得到了诸如五粮液、劲酒等酒界许多大咖的充分肯定。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