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张亮空降临沂,开启属于飞亚达的Solo time

2018-08-20 17: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20日讯(记者 刘晓梦 孙浩)18日下午飞亚达手表Solo系列新品发布会落地临沂,明星张亮空降临沂九州商业大厦,活动别开生面,聚集了一批热爱时尚,追求品质的年轻人。

   

  在Solo新品发布会的现场,张亮萌力十足,为用户演绎现阶段抖音大火的Solo表白舞,并且挑战自我,与抖音达人张欣尧正面battle,尝试合拍,收获现场用户的手动点赞。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张亮还邀请现场观众一起挑战Solo表白舞,并为幸运用户送上签名礼物

   

  据大众网记者了解,张亮手上佩戴的Solo系列棕色腕表表达着张亮“挑战未知,不断更新自我的”人生信条。三层夹合的表壳结构是Solo系列的特色之一不同夹层材质对比鲜明,金属拉丝细腻,凸显做工的品质。烟熏渐变放射形太阳砂深邃之中流溢变幻的光芒,在折射之间映射出自信的光芒如同站在时代的聚光灯下,依然毫无畏惧的新锐男士。60小时持久动能的机芯配置,更是能大大减少佩戴者上弦及调整时间的操作,如同年轻男士在自我领域,持之以恒的坚守和担当不曾改变。

  飞亚达临沂场馆采用简洁硬朗设计风格,展现独据一型的Solo time,带给人耳目一新的清凉感。这种设计与Solo系列腕表简洁中呈现隐约凌厉、硬朗中糅合细腻线条的设计理念相呼应。让用户不难体验到飞亚达Solo系列腕表体现的若隐若现的神秘感和锐意进取的开拓感。

   

  飞亚达品牌经理张春来告诉大众网记者,飞亚达展馆会根据每年新产品系列的不同而有所变化将产品中的特色元素融入到了展馆的空间设计中面对年轻消费市场的不断变化,飞亚达根据年轻人的想法、价值观、品味和品牌认知从产品风格沟通方式两方面做出自己独有的风格在满足年轻人追求休闲化、时尚化的同时,又与飞亚达的忠实粉丝进行着非常活泼的交流互动,时刻思考市场变化给品牌带来了挑战。

  让时间表白——飞亚达Solo系列不仅在表白情侣间的爱意,更是在七夕到来之际,给情侣间的甜蜜互动增添走心又甜蜜的意境。也是向世界表白自己的心意,表白自己敢为人先的态度,持之以恒的坚守和担当不曾改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