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公司“一优两进”服务三秋塑形象

2018-09-27 08: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彬
play
" />

  为做好“三秋”服务工作,塑造中石油品牌形象,自9月中旬以来,中石油临沂公司通过“一优两进”的措施全力服务“三秋”,实现了加油站量效和口碑的“双提升”。

  “一优”是指提升优质服务。该分公司结合加油站的地理位置在加油现场开通“农机加油绿色通道”,设置农机保供点,开辟农机绿色通道,同时,开设“送油到田间”、“送肥到田间”的专项优质服务,方便农户,助力三秋生产。

  “两进”是指宣传进村落、销售进田间。各站结合实际情况,到村委会进行农机卡优惠政策宣传,讲解秋收秋种的服务政策;同时,开展“油卡非润”一体化销售,将销售做到田间地头,为农户提供一体化服务。

  此外,临沂分公司还利用站内LED屏、企业微信公众号、员工推介等方式,做好“三秋”营销政策宣传;同时,严格控制加油站的进销存各个环节管理,确保油品数质量安全。(通讯员 王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