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家展商,六大茶类,10月19日来临沂茶博会吧,让你过足茶瘾

2018-09-27 16: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晓梦 孙浩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27日讯(记者 刘晓梦 孙浩)大美临沂山水秀丽鲁南古城茗茶飘香。10月19日,第12届临沂国际茶博会将在临沂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百家参展商带来精品好茶,让临沂市民过足茶瘾!

   

  据大众网记者了解,本届展会集齐六大茶类地方名茶:沂蒙绿茶、云南普洱、湖南黑茶、广西梧州六堡茶、福建铁观音、武夷岩茶大红袍、台湾冻顶乌龙、阿里山高山茶、福鼎白茶以及斯里兰卡红茶等。更有金丝皇菊、苦荞茶、枸杞茶等保健茶,可谓是一场盛大的名茶满汉全席。

   

  展会期间,“临沂最牛茶人”、“最美小茶人”大赛同期举行。大观茶馆宋代点茶专场、正觉文化“禅修茶道”专场、茶道茶艺专场、太极表演、古琴弹奏演出精彩纷呈更有来自全国各地紫砂和陶瓷工艺家、书画名家的作品展出。雍容典雅的红木家具,精雕细琢的优质珠宝,也将于茶博会上同台竞艳。

   

  据大众网记者了解,临沂国际茶博会是由青岛海之星商务会展有限公司策划主办。历经六载磨砺,发展规模逐步扩大,品牌不断增多,已成为临沂地区一场茶文化盛事。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