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香沂蒙,第12届临沂国际茶博会盛大开幕

2018-10-19 15: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19日讯 大美临沂山水秀丽,鲁南古城茗茶飘香。10月19日,第12届临沂国际茶博会于临沂国际博览中心1号馆隆重开幕,近百家参展商家齐聚会展中心,为参展观众带来众多精品好茶。

   

  穿行于展会之中,品诱人茶香。上午9点30分,展会正式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茶商纷纷为参展观众沏上自家的招牌好茶,茶商与茶友共品茶叶之香,以茶会友,会展现场人头攒动,十分热闹。

   

  来自台湾阿里山的参展商家林育丞告诉大众网记者,本次参展带来的都是台湾当地的精致茶叶,每一种茶都有各自的“身份证”经过农药检测,确保无残留,他们把最精致最好的茶带来临沂,参加茶博会,希望爱好茶叶的朋友都能品尝到地道的台湾好茶。

   

  大众网记者从茶博会现场了解到本次展会共集齐六大茶类地方名茶,包含沂蒙绿茶、云南普洱、湖南黑茶、广西梧州六堡茶、福建铁观音、武夷岩茶大红袍、台湾冻顶乌龙、阿里山高山茶、福鼎白茶以及斯里兰卡红茶等,除去种类繁多的地方名茶特色,本次茶博会特别邀请了紫砂茶具、红木家具、珠宝玉器收藏品等工艺品商家参与会展,旨在为参展观众提供更丰富的茶文化体验。

  据悉,临沂国际茶博会是由青岛海之星商务会展有限公司策划主办,此前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一届。经历了六载的磨砺发展,规模逐步扩大,品牌不断增多,为临沂及周边地市茶文化的弘扬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临沂市政府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业界人士都给予了高度肯定。

   

  此外,2018第四届中国临沂寻找 "最美茶艺师" 评选大赛决赛将于明日(10月20日)13:30在临沂国际博览中心(中心舞台)举行,比赛将邀请到行业领导、茶届资深人士担任评审嘉宾,欢迎广大茶艺爱好者前来观看。

   

  普洱茶王斗茶大赛也将在茶博会期间连续举办三天,展会现场特别设置了自助泡茶、评茶区及斗茶区供广大客商进行茶叶的选择和评定。并特邀国家一级茶艺技师、云南省高级评茶员、云南省红河学院商学院客座教授,茶马古道研究会研究员张彦辉先生为代表的各路专家团队莅临本次茶博会,协助指导商家朋友们进行选择和评比,欢迎广大茶商茶客积极参与,交流品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