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知味”杯2018第四届中国临沂“最美茶艺师”评选大赛落幕

2018-10-21 15: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雨晴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21日讯(见习记者 陈雨晴)弘扬传统茶文化,展现茶人新风采。20日,“岁月知味”杯2018第四届中国临沂“最美茶艺师”评选大赛在临沂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数十位茶艺师登台献艺,展现中国茶文化的博大精深,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祖卫东、临沂市农业局副局长段伦才、临沂市书法家协会 主席  龙岩 先生、临沂市鲁南国际茶博城总经理窦玉见、国家高级茶艺师杨轶琳、岁月知味鲁南运营中心总经理张慧心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茶艺大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全民参与”的宗旨,共设置冠军、亚军、季军、最佳创意奖、最佳人气奖、最佳气质奖和优秀奖七个奖项,旨在让参赛茶艺师更好的向观众展现自身茶艺风采。

  2号参赛选手张娜带来的茶艺表演“传承”令人眼前一亮,她在参赛格言中提到,茶是国饮,茶香飘扬千年,我们在茶的乾坤中传承千年中国茶风,愿中国文化中永远飘逸着永不磨灭的茶香。比赛过程中的她,沉着冷静,不仅给观众朋友们呈现了一台精彩的茶艺表演秀,更让大家看到了东方之美在茶艺师身上毫无保留的绽放。

  伴着悠扬的背景音乐,本次茶艺大赛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每一位选手都展现出了他们惊人的茶艺功夫。最终,张新卉获冠军,张娜获亚军,王曦获季军。

  至此,2018第12届中国(临沂)国际茶文化博览会已进行过半,本届茶博会将于明日(10月22日)结束,欢迎更多的市民朋友和茶文化爱好者前来参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