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屯水宝六大养生标准 开启健康之旅

2018-11-02 10: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2日讯(记者 滕立军)日前,大自然的恩赐——天屯水宝推介会在临沂召开,开启了临沂市民健康用水之旅,成为养生新宠。

   

  碧玺水宝是性价比较高的净水产品。经科学家的研究发现,碧玺是一种含硼及成分复杂的硅酸盐矿物质,一般为柱状结晶体形态。碧玺即是一种晶体,又是一种电介质,受热时会带上电荷,具有独特的热电效应(当一个物质受热以后,表面可以产生荷电的现象称之为热电效应)和压电效应(当一个物质受到外部压力时表面可以产生荷电的现象称之为压电效应)。

  天屯水宝是以碧玺特种陶瓷材料科学烧制,获得高达0.98发射率的远红外特种陶瓷材料。其吸收热能后可以释放2-18微米的电磁辐射,该波段可使水分子吸收相应的辐射能量而高速运动形成羟基水。这种弱碱性的活性水质,对人体健康和植物生长等各个方面都有良好的作用。1、它可以永久发射被称为“生命之光”的远红外,与人体远红外波长相匹配。2、它能够产生永久性为0.06毫安培微弱电流,与人体生物电流又惊人一致。3、它所产生的弱碱性离子水又与健康人体的体液惊人的相似。4、它还可以永久释放被称为“空气维生素”的负离子。

   

    碧玺在常温条件下永久高效的发射红外线,碧玺在热、光、电、磁条件下的转换1、2016年04月17日荣获第十四界亚太地区诚信产品金剑奖。2、2015年11月27日荣获世界养生大会指定养生理疗产品。3、中国东盟企业家论坛指定养生理疗产品。

    一、饮食用:

  1、城市自来水,烧开过程中将开水宝放入壶中。2、矿泉饮用水可以直接把水宝放入杯子中、瓶中。3、煮饭、煮粥、炖菜、烧肉、炖鸡时将开水宝放入锅中。4、炸油条时将开水宝放在油中,放油条面时不起油花,味香,延长油的使用时间。5、用水宝水浇花、树等植物,可以促进营养物质的吸收。

   二、泡茶用:

   好水泡好茶!经过碧玺水宝处理过的水为羟基离子活性碱性水,它溶解度高、渗透力强,以此水沏茶,可使茶色清澈通透,茶味清香,饮用更使人神清气爽!是泡茶爱好者的首选!!

    三、美容用:

   1、用开水宝煮开水后,放置不锈钢盆中洗脸用,一周后脸色细腻红润,粉刺、痤疮、斑点减少。2、晚上用此水洗脸后,用上晚霜等皮肤保养品后,再将此水喷雾在面上,有助于营养渗透。

   

   四、    天屯水宝使用注意事项

  ①本品为碧玺陶瓷制品,请您小心轻放(若破

  损,请清理掉碎渣后,不影响使用)。

  ②不能放置于铝制品容器中(铝的稳定性低)。

  ③首次使用需要用水烧开后倒掉,二次烧开方可

  使用。

  ④使用3-7天,用白醋浸泡15-20分钟,再用水

  清洗后可继续使用(浸泡时间不可超过一小时)。

  ⑤泡醋后用尖头棉签搓一搓磁的表面。

   

  欢迎扫描二维码  电话:18660900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