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杯插花花艺大赛赛前培训作品展在临沂举行

2018-11-06 15: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巧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6日讯(记者 王巧)今天上午,第五届中国杯插花花艺大赛赛前培训暨大赛选手作品展在国际海棠艺术中心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位插花花艺大师和学员相聚临沂,共同见证临沂举办国家级花艺盛宴。记者了解到,这是临沂首次举办国家级插花花艺培训和展览展览将持续11月9日,市民可以前往临沂市罗庄区沂州路与沂河路交会处国际海棠艺术中心参观欣赏。

  本次活动由中国花卉协会零售业分会主办,奥德·国际海棠艺术中心和山东夷方花木有限公司承办,山东省花卉协会插花艺术分会和临沂市插花艺术研究会协办

   

   

  活动现场邀请进入第五届中国杯插花花艺大赛决赛圈的30名优秀选手和山东本地6名选手进行现场作品制作。

   

  活动特邀导师进行现场点评。

   

   

  此外,活动期间举办了花秀堂花艺&生活艺术空间MALL意向品牌入驻签约仪式。

   

  花秀堂品牌与部分品牌花店在国际海棠艺术中心现场签约

  作为江北首家10000㎡花艺&生活艺术空间MALL,集花卉、文创、书法、摄影、茶道、休闲等产业于一体,花秀堂诚邀全国各地热爱生活,更热衷于探索新鲜事物的生态链相关行业加入我们,向产业致敬。

   

   

   

  据了解,第五届中国杯插花花艺大赛赛前培训暨大赛选手作品展是国际海棠艺术中心建成后承接的首场活动,国际海棠艺术中心作为花木产业会客厅,集花木线上线下交易、时尚艺术交流、文创产业发展和旅游集散中心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展示交易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