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公司再获旅游厕所改造资金补助

2018-11-12 13: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宁、王彬
play
" />

  2017年,中石油临沂公司第63加油站针对旅游厕所建设问题积极主动与当地经信局及旅游局等部门沟通合作,成功申报了旅游厕所改造(省级)资金补助,并获得沂南县发展委员会、沂南县旅游局厕所改造(省级)资金补助5000元。

  2018年度,中石油临沂公司针对旅游部门对旅游卫生间提出的改进意见及全域旅游服务区的管理标准,继续对卫生间进行二次升级打造。并在旅游卫生间内加装了沂南特色旅游标识、儿童移动式马桶、绿化植物、喷香机、装饰画、残疾人扶手等一系列设施设备。同时,挑选一间宿舍改造成母婴休息室,专门为母婴提供更换尿布及休息服务,极大地提升了服务质量及知名度。

  通过以上升级改造,中石油临沂公司获得了沂南县发展委员会、沂南县旅游局等部门的一致好评,并再次获得旅游局厕所改造(省级)资金补助4000元。(通讯员 唐宁、王彬)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