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沂蒙老区集团举行金秋有奖答谢会

2018-11-15 10: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郇文静
play
" />
   

  现场抽奖公布  公平公正

  大众网临沂11月15日讯(记者 滕立军 通讯员 郇文静)春华秋实, 11月11日-12日,山东沂蒙老区集团2018中秋节节后有奖答谢会在临沂新蓝海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临沂及周边市场的2000多名客户参与了节后答谢活动。

  据悉,此次答谢会是公司2018年中秋节销售回报政策重要的一部分,结合市场目前的实际情况,针对不同产品、不同客户进行有奖答谢,奖品设置丰厚,精心准备了手机、加油卡等多种客户必需用品。经过公平公正精彩的抽奖环节,广大客户满意而归。在活动现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将答谢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充分展示了沂蒙老区集团欣欣向荣的良好局面。

   

  山东沂蒙老区集团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徐勇致辞,诚挚感谢新老客户对贵人道一如既往的支持

  山东沂蒙老区集团销售公司总经理徐勇指出,2018年对于沂蒙老区集团来说是突破的一年,也是创新的一年。正值公司建厂六十周年,10月份举办了庆祝建厂六十周年暨戊戌年秋季封藏大典活动,以及贵人道俱乐部的成立,是沂蒙老区集团着眼于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市场运作的重大举措,也再次彰显了企业强大的综合实力和发展势头。公司的各项指标和业绩蒸蒸日上,1—10月份公司累计上交税收达到1.4亿多元。他强调,白酒行业竞争激烈,不稳定不确定因素依然很多,风险与挑战加剧,沂蒙老区同样面临着考验,但公司长存感恩之心,坚持每年拿出千万元资金来答谢经销商、回馈忠实客户,希望能给予大家对贵人道和沂蒙老乡产品及服务的坚定信心,确保厂商互利。

   

  答谢会现场高朋满座

  作为临沂的地产白酒品牌,近年来沂蒙老区集团取得了快速的发展,销售规模和产品结构逐年提升,尤其是中高端品牌贵人道更是成为了临沂地产白酒的代表品牌。被行业形象的称为“鲁酒新贵,临沂名片”。创新是发展的第一动力。只有敢于创新、勇于变革,才能突破发展瓶颈。面对新的发展环境和趋势,沂蒙老区集团在产品品质和产品战略上作出全新、系统的布局和规划,即将推出新产品国之道。据悉,国之道是贵人道品牌的高端进阶,下一步在更新品牌文化价值、创新品类优势,加强企业文化时代共鸣等方面深入推进。由此可见,沂蒙老区集团推动更高水平发展的脚步一如既往。沂蒙老区集团推动科技创新品质提升的脚步阔步前行。沂蒙老区集团推动贵人道品牌升级的脚步充满阳光。

  踏踏实实酿酒、踏踏实实做人是沂蒙老区人60年最朴素的坚守和传承。沂蒙老区集团根植于沂蒙大地,秉承沂蒙红色精神,在六十年的发展征程中,铸就了精益求精、百折不挠的品质,也铸就了坚守匠心、不忘初心的品格。从1958年南古供销社自筹资金建立的社办酒厂,到1963年合并多家酿造作坊成立的国营临沭县酒厂,到2003年成立的沂蒙老区酒业,及至2016年成立的山东沂蒙老区集团,沂蒙老区人一直以对中国白酒文化传承的敬畏之心,坚守着中国白酒最纯真的本源。一甲风雨,六秩峥嵘,孕育了古泉春的底蕴、沂蒙老乡的纯真、沂蒙老区的厚重,贵人道的人生大成智慧。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