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公司召开营造服务氛围现场会

2018-11-20 13: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彬、王立生
play
" />

  11月16日上午,中石油临沂公司在林村加油站组织召开了营造服务氛围现场会,此次会议的目的在于以服务为抓手,进一步践行加油站3.0建设,提升现场服务水平,增强员工配合互动,营造销售氛围,提升加油站的油卡非润销售能力。

  在会议现场,中石油临沂公司林村加油站经理徐金香首先介绍了加油站的基本情况,随后,向与会人员重点介绍了该站依据中石油临沂公司《服务标准化配置清单》,并结合实际在客户进站、等待、加油、购物、付款、入厕、离站、站外八个环节所开展的主要工作,徐金香通过鲜活的案例和现场实景展示,生动的诠释了如何提高现场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如何更好的让客户在员工的呼应中迎来送往,在员工的关注中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伴随着现场充满活力的音乐,现场参观人员在徐金香的带领下大家来到了该站打造的“70、80”主题便利店,整个便利店21大类403种商品,摆放简洁有序、创意十足,每个区域都依据商品的属性,通过创意堆头陈列、商品试吃,增强进店顾客的体验,各类暖心POP让顾客心生温暖,与加油现场的暖心服务实现了“无缝对接”。

  参观人员相互之间询问着,就现场服务的八个环节相互间交流着、针对便利店销售氛围打造相互探讨着,现场取“真经”、取“好经”的氛围浓厚。

  随后,参观人员来到油罐区附近,一幅“不忘初心、做实服务”的红色条幅映入眼帘,沐浴着初冬的阳光,大家有序坐在一起,围绕“如何做好服务和销售氛围营造”进行讨论、交流,然后,两位加油站经理围绕销售指标完成率、神秘顾客分析进行了专题汇报。

  参加此次现场会的中石油临沂公司副经理王晓东谈到,这次会议是按照公司要求开展的一次现场服务提升会,以后公司将以季度为单位,每季度开展两次不同内容的现场会,并始终围绕客户需求展开,让加油站的“互联网+N”不断扩展,让油非交替进行,各站轮流“坐庄“,尽情展示自己的管理亮点,希望大家要利用这些契机多交流、多分享,只有学会分享才能不断进步,同时,勉励大家要在当前严峻的经营形势下,内心要充满必胜的信息,同时,要学会在情绪上会调节自己,在工作中能带动别人,全力冲刺全年任务目标。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服务管理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让服务的理念植根员工心中,打造强大的现场。(通讯员 王彬、王立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