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凯特集团临沂大区2018年年度颁奖典礼暨新品发布会召开

2018-11-23 17: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浩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22日(记者 孙浩)22日上午,山东凯特集团(临沂大区“乘梦飞翔 共创辉煌”2018年度颁奖典礼暨新品发布会在临沂沂景假日酒店召开,凯特集团部分领导、临沂区域300多名经销商代表参加此次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凯特集团常务副总永山欢迎辞并宣布推出“地康1号系列产品,及天宫水、天宫露、天宫液”等系列产品,他在致辞中表示,凯特集团召开2018年度颁奖典礼暨新品发布,开启了凯特集团2019年度的新历程,展现了凯特人打造“乘梦飞翔,图谋并肩赢天下”的坚定决心与非凡魄力,在新形势下,凯特集团将与合作伙伴共同携手,迈向崭新的未来。

   

  随后,凯特集团现场颁发了2018年度经销商现金大奖和2018年十佳优秀经销商奖(现金+台湾游)并邀请行业专家现场为经销商开展新产品知识讲座详细介绍新品系列化肥的优势,临沂地区各经销商普遍认为新品效能高

   

  为回馈临沂大区三区九县经销商,会议最后,凯特集团现场发布优惠政策并设置“订货抽奖”环节现场经销商齐声叫好踊跃订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