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公司为一线员工送温暖

2018-11-28 15: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推进建设“四爱企业”,切实关爱员工,中石油临沂公司提早谋划,在冬送温暖工作中突出“早”字和“实”字,通过调研排查和征求意见,为相关站点配备了空调、为员工送去了护手霜,以“暖心之举”为员工送去了冬日暖阳般的温暖。

  提前谋划,“早”字当头。在中石油临沂公司领导班子下站调研期间,在为生产经营工作“把脉”的同时,将关心员工冷暖、了解员工生活一并作为重要了解内容,党群工作部对相关站点的取暖设施和与员工需求进行汇总,准确掌握了解一线员工的需求,并加快工作落实,做到“解员工所难、送为员工所需”,切实让员工得到实惠。目前,已为加油站采购空调27台,护手霜350套。

  加快落实,“实”处着眼。入冬以来,中石油临沂公司通过党群工作微信群、下站调研了解员工需求,在“暖冬”物品的选择上突出实用,为三个基层党支部采购的350套护手霜,以站为单位,全部发放到一线员工手中,后续,临沂公司还将依据实际情况,为一线员工配备防寒暖心物品,真正让员工感受到贴心、暖心、舒心。

  现在天气逐步变冷了,加完油、洗完手在站上就可以用上公司发的护手霜,心里感觉很温暖”临沂公司林村加油站员工刘丽说。

  目前,中石油临沂公司大力营造爱党、爱企业、爱客户、爱员工的“四爱文化”氛围,持续打造有温度的石油企业,并在“关爱员工、服务经营”党建促经营做足文章,为员工凝心聚力冲刺全年目标,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党建力量。(通讯员 王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