砚池畔酒业新贵“品鉴临沂“老酒隆重面市!

2018-11-29 09: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时光雕刻岁月,岁月沉淀老酒。11月28日,砚池畔酒业“品鉴临沂”老酒上市发布会在临沂老酒会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临沂市砚池畔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立富,临沂市书圣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峰,砚池畔酒业各区县直销处、特邀嘉宾及新闻媒体百余人参见了本次发布会,并采用网络直播和消费者一起共同见证“品鉴临沂”的上市。

   

  马立富董事长首先带领来宾参观了展厅、酒窖、酿酒车间、酒罐车间、生产包装车间,近距离体验传统酿造工艺,让来宾们更加直观的体验老酒“纯粮酿造”和“窖藏存储”的匠心品质。

  在临沂老酒会馆三楼会议室里,砚池畔酒业董事长马立富代表砚池畔酒业向来宾的莅临表示欢迎,对各区县直销处、经销商及新闻媒体一直以来对砚池畔酒业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砚池畔酒业一直秉持“坚持古法酿造,传承匠心精神”的经营理念,将消费者的利益放在首位,传承“工匠”精神与沂蒙文化,严格遵守国家食品生产标准,坚持做纯粮酒,始终品质如一。 “佑军醉”、“笔祖”等系列白酒全部采用传统工艺,纯粮酿造,经过精心勾调而成,产品具有窖香浓郁,绵甜爽口,余味悠长,优雅细腻的独特口感,上市以来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市场份额逐步提高,取得了非常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随后,书圣酒业总经理张峰及各区县直销处代表,新闻媒体代表们纷纷上台发言,就砚池畔酒业产品的生产、营销和社会评价情况向来宾们做了汇报。各县区直销处、经销商们纷纷上台品尝“品鉴临沂”老酒,对砚池畔新贵的上市高度认可和评价。

   

  “品鉴临沂”老酒是砚池畔酒业白酒产品新贵,为临沂老酒的升级款,本产品选用储存五年以上的五粮老酒精心勾调而成,产品风格绵甜爽净,回味悠长,五粮香协调饱满,是非常典型的五粮浓香型白酒。“品鉴临沂”老酒的上市,丰富了砚池畔酒业的产品体系,满足了不同阶层的消费需求,将成为本土老酒典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