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源鸿”红木助力2018第四届临沂艺术品博览会

2018-12-03 09: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play
" />
 

  品种齐全

  大众网临沂12月3日讯(记者 滕立军)11月30日,中国2018第四届临沂艺术品博览会在临沂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临沂市的老牌红木代表“尚源鸿红木家具在会展现场亮相。由于具有历史红木文化底蕴和品种齐全,物美价廉,“尚源鸿红木”瞬间成为2018第四届临沂艺术品博览会的最大亮点,每天到这里观赏红木、采购红木的市民络绎不绝,来自县区的李先生说,我们是奔着博览会和“尚源鸿红木”品牌而来的。据“尚源鸿红木品牌馆的王经理介绍,在博览会开展的头三天成交额就已达近千万元。

   

  琳琅满目

  据大众网记者了解,尚源鸿红木馆是临沂市红木市场中的一支独秀。销售的全部是国内知名红木品牌,有鑫阳光茶桌系列,高档大红木家具,广东鸡翅木等近百个系列。据该公司总经理王娟介绍,为了更好的为临沂城区居民服务,目前专门强强联手,新引进了上千种红木家具,加大了服务和惠民服务,积极开展“尚源鸿红木家具进社区”、上门服务活动,全力打好2018收官战。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