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公司开展冬季安全联系点检查及慰问工作

2018-12-13 12: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彬
play
" />

  为进一步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中石油临沂公司严格落实安全联系点工作,并制定了安全联系点方案,,逐步深入有效的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12月12日,中石油临沂公司领导班子分批深入一线油站有序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并与一线员工进行了深入交谈交流,开展慰问关怀,为员工送去了温暖。

  在安全检查中,中石油临沂公司领导班子每到一站都进行详细的安全观察与沟通,围绕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特点及相关要求,对加油站提枪跑码、跑冒滴漏以及设备设施冬季维护使用等冬季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细致严格的检查,在加油站各个安全检查区域与员工进行深入沟通和了解,详细询问了员工安全知识和日常安全巡检的内容和标准,督促员工要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加强安全意识提升。

  针对年终加油站经营工作,鼓励大家要树立信心,学会运用实用的工作措施攻坚克难,要求员工开拓思路,汽油站要好好提高非油销售,提高员工收入,要在客户体验上、在促销政策使用上、在商品品类的选择上要下足功夫,全面提高加油站的营销能力。

  在安全检查的同时,中石油临沂公司领导班子还开展了冬季慰问一线工作,为一线员工带去了慰问品,并与他们进行谈心谈话,详细询问了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通过此次安全联系点检查及慰问工作,中石油临沂公司进一步夯实了公司安全管理工作,为加油站上量增效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有效的鼓舞了员工工作干劲,营造了奋力冲刺全年任务目标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王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