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心全意 为您服务——临沂移动“打造优质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2018-12-17 10:10: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孙艳红
play
" />

  创新服务模式,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2018年,临沂移动秉承着“客户为根、服务为本”和“两个毫不犹豫”的理念,始终坚持在夯实服务基础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服务能力、创新服务举措等方面,积极探索,不断尝试,主动聆听客户心声,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优化提升齐抓并举。

                                       
    不断创新开展惊喜化服务活动,赢得客户满意。临沂移动在不断务实营业厅基础服务管理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创优,促进客户体验和满意度提升;今年以来,组织各移动营业窗口共开展惊喜化服务活动100多例,其中15例被省公司评为优秀服务案例。通过一系列活动开展,不断改善窗口服务质量,提升客户满意度。
                                                                                   

   积极践行和完善“总经理驻厅接访”活动。将每周三确定为全市各区县的“总经理驻厅接待日”。各区县总经理驻厅接待客户,积极聆听客户心声,专项梳理解决客户提出的各类服务痛点和难点,并通过内部沟通调度会、现场客户座谈等形式优化和提升服务流程。自“总经理驻厅接待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区县总经理已经总计履行近90场次现场接待,收集客户反馈的重要改进意见近百条,客户的批评和建议成为我们不断前进和完善的原动力。

 
 

  强化社会监督,建设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团队,全市共聘请市级社会监督员63名,涵盖行政企业、卫生医疗、新闻媒体等各行各业。通过专题座谈会、现场体验观摩等活动,加强意见征集和服务优势宣传。通过多方面渠道听取“客户之声”。在客户反馈声音中吸取服务提升和优化的能量,在客户不断的指正中,兼收并蓄,吐故纳新,不断成长。

  多措并举,全面落实提速降费要求

  根据集团公司、省公司统一部署,临沂移动在家庭宽带、企业专线、流量资费等方面严格落实国家要求,切实做到提速降费。

  推动百兆宽带普及,进一步降低宽带资费。截至2018年12月,全市有线宽带覆盖率达到99%,已覆盖家庭、商户443万户,用户规模突破125万。

  为满足临沂人民更高的信息消费需求,临沂移动有线宽带在已全面普及50M带宽的基础,开始实施100M、200M带宽提速工作,并且完成了千兆带宽接入小区试点,并且正在扩大试点建设区域。同时,公司积极响应政府“互联网+”号召,推动有线宽带业务发展,推出了光纤宽带入户惠民政策,极大地降低了办理门槛。

  临沂移动在推动家庭宽带实现提速降费的同时,致力打造高品质宽带,为移动宽带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宽带网络、更贴心的服务,向社会及用户郑重作出光宽带“1+6”服务承诺,“1”是一心一意提升品质,“6”是践行宽带六项承诺。

  承诺1:百兆覆盖,千兆引领;

  承诺2:品质保证网速达标

  承诺3:智能组网,信号无忧;

  承诺4:暖心服务、专家上门

  承诺5:及时响应,限时装维;

  承诺6:明确标准,超时赔付。

  “1+6”服务承诺推出半年多的时间,赢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赞誉,树立了临沂移动高品质宽带形象。

  全面优化资费套餐,让客户用的放心,用户舒心。7月1日全面取消手机手机流量“漫游费“,大幅下降流量费用。陆续推出VIP放心用套餐、王卡放心用流量包、1分钱抖音流量包等低流量单价套餐及流量包,落实国务院和集团公司提速降费要求,进一步降低套餐资费单价,提升套餐资费权益,提升用户的通话和上网感知,提升用户的满意度。

  加快光纤覆盖,服务中小企业专线需求。临沂移动在企业聚集的区域加大了光纤和4G覆盖。目前光纤资源覆盖范围已超过2000余家商务楼宇、工业园区以及6000家集团,积极提供优质的专线业务接入能力。

  提速方面,首先专线由主推10M专线进一步提升为主推100M专线,主流产品带宽提升10倍,对于工业园区出口由原来的百兆提升至双千兆,其次企业宽带在上下行带宽配比上进行提升,充分保障企业用户上下行传输带宽需求;降费方面百兆专线由千元级降至700元,资费降低超过30%。通过以上降费措施,临沂移动已经为2000余家中小企业提供高速专线接入服务。

  我公司在大幅降低互联网接入资费同时,推出体验优惠,同时还推出量身定制的、价格更加优惠的产品,如存费送费,将专线包年费用降低60%,并为中小企业提供高品质的互联网+服务,如云计算、物联网、视频会议等信息化应用服务,在降费的同时提升服务品质。

  临沂移动将继续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践行企业责任,落实国家提速降费要求,让广大人民群众和企业切实受益,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为数字中国、网络强国建设加油助力。(通讯员 孙艳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