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集团折桂“财界奥斯卡”

2018-12-17 11:3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12月13日,奥德集团财务共享服务中心被综合评定为CGMA全球管理会计2018年度中国大奖“最佳共享服务中心”第一名。

  

  12月13日,被誉为“财界奥斯卡”的CGMA全球管理会计2018年度中国大奖暨CFO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奥德集团财务共享服务中心被综合评定为“年度最佳共享服务中心”第一名。

   

  集团财务管理部副部长王清官(左三)领奖

  CGMA年度大奖于2004年在中国创立,旨在向社会传达财务对于组织治理与价值创造的重要性,树立优秀管理会计实践与优秀财务人才的标杆,搭建一个优秀财务人才和CFO群体与企业界、投资界交流的平台。2018年CGMA年度大奖设立有“年度最佳共享服务中心”、“年度最佳管理会计实践”、“年度财界领袖”、“年度最受投资者青睐CFO”、“年度财界新锐”及“年度最佳合作雇主”六大奖项;其中“最佳共享服务中心”大奖授予在中国市场运营、为整个企业带来价值、推动组织的整体成功的共享服务中心。

   

  奥德集团在大发展的关键时期,不断探索创新管理模式。在经营规模的不断扩大和经营环境的日趋复杂的背景下,集团于2017年启动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建设,财务组织被划分为财务管理中心、税务筹划中心和财务共享服务中心三大中心,财务工作效率、工作质量和标准化水平显著提升,降低了运营成本,增强了财务管控能力和风险防范能力,推动财务系统由核算型财务向管理型、战略型财务转变,推动集团以结果导向的目标管理向流程化管理转变,提升了财务对企业战略的支持水平,为奥德大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