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山沂水 酱香临沂——中国石化山东临沂石油分公司“茅台酱香 万家共享”品鉴会圆满结束

2019-01-11 15: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2019年1月10日,随着一场瑞雪的悄然降临,“茅台酱香,万家共享“2019赖茅全国巡回品鉴会临沂站在万众期待下隆重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宾朋满座。数百名受邀参加品鉴会的爱好者们如约出现在华盛江泉大酒店。赖茅系列酒通过精美专题片的视觉震撼,在优美典雅的歌舞表演中,散发出阵阵醇香,沁人心脾,暖人心窝,而数百名酱酒粉丝们也纷纷把酒言欢,畅饮茅台酱香美酒,共享国酒荣耀,让现场嘉宾赞口称绝。

   

  精彩的文艺节目、赖茅新品创意T台秀,背景及服装以山水大写意国画风格为主题,韵味悠远、庄重,让来宾处于浓厚的文化视听盛宴中。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抽奖环节,让酱香酒爱好者们在品尝美酒的同时,还把大奖拿回家。

  临沂公司将以本次“茅台酱香 万家共享”品鉴会活动为契机,积极履行“大国顶梁柱”的责任担当;坚持“合作、共赢”的价值理念,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竭诚为社会各界、广大消费者提供品质佳、种类多的易捷商品,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

  (通讯员   徐腾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