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维美美肤中心全面升级 鲁南地区首台美国C10祛斑王落户伊维美!

2019-02-01 17: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和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高品质医美的需求日益渐增。1月26日,伊维美美肤中心全面升级,鲁南地区首台美国C10祛斑王正式落户伊维美,率先开启祛斑美肤新纪元!

  伊维美CEO邹总携手美肤专家团队出席了此次盛典,现场高朋满座,共同助力伊维美此次升级盛典发布会!

   

   

   

   

  30年品牌沉淀,作为高端时尚医美品牌的引领者,伊维美在个性化的美肤治疗中的发现与应用以及在光电美肤领域上,有着不断的突破与卓越的提升,此次伊维美美肤中心全面升级,在大环境、大技术、大专家、大设备、大服务方面都进行了升级,致力于为求美者提供更高品质的医美体验。

   

  美肤中心VIP顾客接待室

   

   

  美肤中心治疗室

  美肤中心治疗室

  美肤中心治疗室

  伊维美私人订制美肤方案,根据不同年龄、肤质、治疗史,提供更专业化、个性化的肌肤管理服务。封闭式空间治疗,同时定期紫外线消毒,保障术后安全,术后全程跟踪,保障术后临床反应。以科技引领趋势,以实力塑造美丽!

   

  本次活动中,伊维美美肤中心张旭生主任上台,就本次发布的美国C10祛斑王对美肤发展趋势、技术革新等展开积极讨论。

  作为临沂市医疗美容质量控制中心,伊维美始终遵从以顶级正品美肤仪器作为整形安全的保障,本次正式亮相的世界最尖端祛斑美肤设备--美国C10祛斑王,采用先进的PTP高能量双脉冲技术和激光倍频转换技术,将激光能量在纳秒级时间内释放,瞬间爆破黑色素!刺激胶原蛋白增生和破坏靶组织,从根源祛斑美肤!

   

  “基础决定高度,精湛铸就完美”,随着本次美肤中心全面升级和美国C10祛斑王的正式面市,伊维美再次献礼大美临沂,推动医美领域前行脚步,为求美者带来更加专业、舒适、安全的品质医美服务,中国医美已正式迈进践行优质生活方式的时尚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