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公司:坚守岗位展风采,节后收心奋战忙

2019-02-11 16: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彬
play
" />

  在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中石油临沂公司各项生产经营指标持续向好,安全管理实现平稳受控,员工以高昂的斗志、吃苦奉献的精神坚守岗位,成为新春假期期间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广大干部员工度过了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节日期间,中石油临沂公司带班领导深入一线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切实关心关爱员工,为员工送去了公司工会在节前筹备好的慰问品;此外,党群工作部还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了"最美年夜饭"评比活动,激励员工争当岗位能手,生活好手。

  2月11日,开班伊始,中石油临沂公司举行了新春团拜会,公司领导班子带着满满的祝福向机关员工表达新春问候,经理高建平代表领导班子充分肯定了大家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向过去一年为公司辛勤付出的员工表达谢意,希望大家及时收心,以奋发向上的工作心态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并持续以业务为中心,全面做好各项工作。最后,高建平对2019年工作表达了期许,希望大家抱团合力、努力奋进,力争在工作和生活上都有新突破,一起为美好的幸福生活而奋斗!

  在团拜会结束后,中石油临沂公司领导班子分路看望慰问一线员工,向员工表达了新春祝福。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中石油临沂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已鼓足了干劲,全力在构建新秩序市场、市场化试点等工作中做出业绩,全面完成各项任务目标。(王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