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公司参加临沂市石油专项政策会议

2019-02-12 09: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彬
play
" />

  近日,中石油临沂公司参加了由临沂市经信委牵头组织的临沂市石油专项政策会议,中石油临沂公司经理高建平、副经理王晓东以及相关专业线负责人,中石化临沂公司党委书记刘国亮、 临沂市相关市直单位、临沂石油商会、临沂市三区民营加油站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这次会议是中石油临沂公司自去年以来,持续联合中石化多次协调沟通政府部门,而促成召开的一次会议,是中石油临沂公司全面推进“自己干”向“联合干”转变的具体落实,是中石油临沂公司主动作为由“联合干”向“政府带头干”转变的有效体现。

  在会议中,临沂市经信委、税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市直单位,分别针对临沂市当前成品油经营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通报,表示将在今年6月份对所有加油站上税控系统,整治偷税漏税行为。

  中石油临沂公司副经理王晓东在会上围绕“诚信经营、优质服务”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中石油临沂公司将大力配合临沂市政府做好此次专项政策会议精神落实,并履行国企担当,做好表率和带头作用,积极为临沂市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临沂市经信委主任李俭在会上,对中石油临沂公司一直以来在临沂市成品油销售行业中,起到的示范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并号召大家一起学习,共同维护市场秩序。(通讯员 王彬)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