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公司:“大手牵小手”寒假体验课塑形象

2019-02-20 08:14: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彬
play
" />

  2月17日,中石油临沂公司蒙山大道加油站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临沂分公司部分持卡客户的孩子,孩子们在这里度过了一次非同一般的寒假生活。

  此次体验课主题为“大手牵销售,乐在中石油”,旨在进一步拉近与客户的距离,更好的向社会展现中国石油品牌形象。

  在体验课中,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一起参观了便利店、油罐区,蒙山大道加油站经理吕萍萍讲述了中国石油的“前世今生”,阐述了中国石油企业文化。临沂分公司培训师王升光还在现场向他们演示了加油站灭火器使用,并“手把手”的教小朋友们使用灭火器,让小朋友们在互动和体验中,逐步增强安全意识和消防技能。

  在当个小小“理货员”体验课程中,该站便利店员李淑田向小朋友和家长们介绍了便利店的商品陈列,充分展示了规范的便利店管理,赢得了家长、客户的一致称赞。

  “没想到你们中石油的不仅油品质量好,而且,还有这么规范的管理,今天孩子们受益匪浅,给你们点赞”参与活动的顾客孙女士说。(通讯员 王彬)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