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公司:“三心”服务春耕助农忙

2019-02-25 14: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彬
play
" />

  为做好春耕服务工作,中石油临沂公司早行动、早部署,以“三心”服务全力做好春耕保供工作,全面助力春耕生产。

  “精心”惠民。中石油临沂公司提前与临沂市农机部门联系,了解全市春耕分布情况,然后,按照加油站区域分布情况,精心安排部分加油站作为春耕保供站点,并设置“绿色通道”全方位为农机提供服务;同时,对持农机卡加油的客户,给予相应优惠政策。

  “贴心”施策。加油站利用站内LED屏,全天不间断滚动告知春耕服务电话,及时为农户提供油品供应服务,同时,利用还利用企业微信号,及时发布服务站点、优惠政策、天气变化等信息,为农户提供贴心服务。

  “暖心”塑形象。在加油站设置便民服务箱子,放置农用车常用的维修工具、农机手手套,供春耕农户使用。同时,在服务站点设置24小时热水供应,为农户提供暖心服务。

  此外,临沂分公司还加强了春检工作,确保各项春耕保供工作安全运行,促进加油站安全生产。(通讯员 王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