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公司:开展多彩三八节女工活动

2019-03-08 14:13: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彬
play
" />

  3月5日,中石油临沂公司28楼会议室充满严肃活泼的氛围,来自机关及加油站的32名女工代表齐聚会议室,他们围着鲜艳的围巾,身着漂亮的衣服,脸上洋溢着幸福,参加“立足岗位做贡献,实干作为展巾帼风采”三八节女工活动。

  座谈交流,分享心得。读一本书,分享的是心得,学到的是一种生活方式;讲一个故事,聆听的声音,感受的是一种精神。在座谈会上,女员工们纷纷分享读书心得、讲述自己的岗位故事,机关员工王宗花分享了“带着工作去修行”,就如何合理的处理工作与生活的关系展开交流;机关员工黄庆与大家分享了写给《女人心理呵护》的一本书;说机关员工王艳利与大家一起分享“怎样培养一个超爱读书的好习惯”。中石油临沂72站经理杨春笑分享了自己进入公司的成长经历,讲述着开发客户的故事;中石油沂水党支部王兴宁通过生动的案例讲解了家庭教育,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共鸣。

  比拼棋艺,碰撞智慧。你追我赶不服输,比拼智慧展风貌,一场别开生面的五子棋比赛,在座谈会结束后拉开大幕,参会的女员工们被分成6组,开展五子棋棋艺比拼。在比拼的过程中,有的沉着冷静、有的“欲擒故纵”,还有的“诱敌深入”,展现出了水平和智慧,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王雪梅、郑春艳、胡云霞分获小组第一名。

  多姿彩妆,魅力四射。在观看完省直机关工委“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齐鲁巾帼宣传活动直播后,此次女工活动的第三个项目“粉墨登场”。沂蒙姐妹站副站经理密士宇依靠自己的彩妆特长,为大家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彩妆培训,她围绕日常化妆注意事项有哪些、如何选择化妆品、如何巧施粉底等内容,结合现场示范,进行了细致讲解,让女工们受益匪浅。中石油临沂公司长期以来举办彩妆培训,一是引导女员工秀出自我、展现风采;二是提升加油站服务窗口形象,促进加油站上量增效。

  通过此次三八节活动,中石油女工们充分展示了自我,丰富了女工们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四爱”文化氛围,为全员在新秩序市场中展作为,注入了强大动力。(通讯员 王彬)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