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闽陕苏四省食协齐聚济宁|加强联谊 合作共进

2019-03-12 14: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加强山东、福建、陕西、江苏四省食品行业互动与交流,增进友谊、相互协作,共同推进食品行业健康快速发展。3月7日—8日,山东省临沂市食品工业协会会长巩大勇、陕西省烘焙行业协会会长张鉴、福建省厦门市烘焙与咖啡协会会长:伊示雅集团董事长肖文聪;江苏省顶好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顺利、新沂市一品香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伟达、临沂市食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临沂市李氏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敬原、蒙阴县古城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京明、临沂市食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孙子砚、协会原秘书长徐玲等一行12人,齐聚协会名誉会长单位:山东康泉食品有限公司交流与考察。山东康泉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汝义热情接待。

  

  在座谈交流中,大家畅所欲言。康泉食品董事长刘汝义首先对大家的莅临表示欢迎,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生产经营情况向大家作一介绍,陕西省烘焙行业协会会长张鉴分享了该协会发展与服务会员的经验以及部分优秀食品企业的经典营销管理案例;临沂市食品工业协会会长巩大勇就临沂市食品行业的基本情况、特点以及协会的管理、运作机制、组织会员活动等方面的经验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大家就如何加强四地协会的合作交流,建立长期的合作联动机制,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刘汝义会长的讲解下,大家走进了康泉食品生产车间,参观了自动化的生产线,了解到康泉食品的现代化生产流程,大家对公司的产品、卫生和精细化的管理纷纷赞不绝口,切实感受到了作为知名企业在食品安全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与严谨。 

  

  随后,来到了康泉食品旗下的高端品牌----唐乐蛋糕参观考察。经过多年发展,唐乐蛋糕成为济宁蛋糕烘焙连锁第一品牌,目前唐乐50多家门店遍布济宁市各个繁华商业核心地段。 

  

  次日,大家一同来到了被誉为“万世师表”、儒家学说创始人——孔子的诞生地:尼山圣境,参观了世界最大最高的孔子像。走进大学堂,游览了包括仁、义、礼、智、信等5个大厅和综合演艺大厅,感受到了与中华文明同具磅礴之势,充分了解了儒家思想精华以及儒学的博大精深。

  

  

  此次鲁闽陕苏四省食协交流联谊活动圆满成功,大家对康泉食品董事长刘汝义的精心安排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要每年举办一次交流联谊会,使四省地搭建起密切交流、紧密合作的桥梁,齐心协力共同推进食品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