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公司:“鼓士气、聚合力”党支部足球赛火热开赛

2019-03-18 09: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彬
play
" />

  3月15日下午,中石油临沂公司在临沂市兵锋球场举行了2019年党支部足球赛,来自四个基层党支部的40余名员工参加了比赛,中石油临沂公司领导班子到场为现场助威,党委书记戴东庆为首场比赛开球。

  赛前举行了简单的开幕式,中石油临沂公司党委书记戴东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为参赛员工进行赛前鼓劲,并希望大家赛出风采、赛出水平。

  随着一声哨响,首场比赛的沂蒙姐妹党支部和沂水党支部率先开踢,比赛一开始,两队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一记记精彩的射门赢得了现场观众喝彩,一个个精彩的扑救赢得阵阵掌声,在激烈的比拼中,沂水党支部叶兴华利用门前抢射首先撬开对手城门,不到5分钟,党委书记戴东庆利用一次定位球,抓住对方门将扑球脱手的机会,机警射门扳平了场上比分,吹响了沂蒙姐妹党支部反攻的号角,最终,经过70分钟的激烈角逐,沂蒙姐妹党支部6:3战胜了沂水党支部。

  第二场比赛在孟良崮党支部和兰陵党支部之间展开,双方不断利用对手失误,射门得分,比分一度胶着不下,精彩的远射、过人,灵活的防守、站位,让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极高的含金量,赢得了场下观众的一次次喝彩。最终,兰陵党支部技高一筹备,以8:3的大比分,赢得了首场胜利。

  据悉,此次党支部足球赛将进行6轮主客场12场比赛,随后几轮比赛将全部利用周末时间进行,按照足球比赛积分规则进行排名,决出最后的冠军!

  此次党支部足球赛是中石油临沂公司全年工会活动计划的一部分,目的是为了让员工缓解工作压力,增强工作干劲,进一步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为公司构建新秩序市场贡献更大力量。(通讯员 王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