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波会见太平洋寿险副总经理郁华一行

2019-03-25 15: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宫茂林
play
" />

   

  3月1日,奥德集团总裁林波会见中国太平洋寿险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郁华一行,奥德能源集团副总经理、华东大区总经理胡伯文陪同会见。

  

  3月1日,奥德集团总裁林波会见中国太平洋寿险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郁华一行,奥德能源集团副总经理、华东大区总经理胡伯文陪同会见。太平洋寿险公司机构合作部总经理黄江宏、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剑、太平洋寿险公司机构合作部高级经理吴振中、临沂中心支公司总经理赵辉、山东分公司燃气项目部总经理徐琛、山东分公司机构合作部渠道经理郭洋志、临沂中心支公司燃气保险部经理姜楠,奥德能源集团综合管理部部长姜鹏飞,集团市场营销部副部长林强参加座谈。

  

  郁华对奥德集团跨越发展给予高度评价,肯定了双方合作以来取得的成果,希望双方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整合资源、优势互补,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服务,增强全社会抵御风险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林波表示,集团与中国太平洋寿险的合作还有很大的拓展空间。他指出,双方充分利用客户资源,加强交流,增强互信,进一步拓宽合作空间,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双赢的良好局面,共同推动社会经济发展。(通讯员 宫茂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