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集团与新奥阳光易采签约 携手打造“奥德e购”推动行业创新实践

2019-03-25 15: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宫茂林
play
" />

  

  2月20日,奥德集团与新奥阳光易采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打造“奥德e购”平台,推动产业创新实践

  2月20日,奥德集团与新奥阳光易采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山东临沂举行,集团集采中心主任林渝童与新奥能源智能装备中心总经理蒋大龙分别代表双方签约。集团董事局秘书林祥星,工程技术总监孙家昌,工程技术副总监赵德军,能源集团总工程师杜贵富,集团集采中心副主任林祥令、李霞,集团信息管理部副部长林大轲,阳光e购总经理亓玉娟、产品总监刘晓瑞、营销群召集人李时仟、阳光e服召集人董金虎出席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携手打造“奥德e购”平台,为奥德提供专业的燃气物资及供应链服务,保障燃气物资的采购质优价廉;通过“阳光e购”工程可视化为集团提供工程项目质量管理服务。围绕提高效率和共同发展,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增强信息资源共享水平,保持战略互信,产生更大的竞争优势,以实现双方在成本、管理、服务、用户满意度以及业绩方面的改善和提高。 

  本次合作是双方在燃气物资设备采购领域推行智慧化、数字化的创新实践。做为有责任和担当的企业,双方还积极推进行业联盟筹建,促进行业内资源共享和互惠互利,构建绿色和谐的行业生态圈,共同推动民生行业健康发展。(通讯员 宫茂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