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市委书记曲敏、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到奥德集团考察调研

2019-03-26 18:03: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晓梦 尹东晓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26日讯(记者 刘晓梦 见习记者 尹东晓)3月25日,绥化市委书记曲敏带领绥化党政代表团到集团考察调研,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临沂市委常委、秘书长范连生,河东区委书记隽新阳,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于广威陪同调研,集团总裁林波接待。

   

   

  曲敏一行先后到集团旗下奥正诚园、奥德燃气调度指挥中心、琅琊园等项目调研。他表示,奥德集团等企业的跨越发展让人震撼;集团坚持一业多元的发展模式,在多产业板块释放新动能,助力国家和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给绥化代表团新的启发。他期望,今后两市密切联系,信息互通共享、产业互补共兴,加强战略合作,合作互惠共赢,实现更大实质性的新突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