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委副书记、区长一行到访临沂市食品行业参观考察

2019-04-04 15:47: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3月18日-19日,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皓铭;水磨沟区政府副区长张北 、水磨沟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兵、水磨沟区发改委主任韩惠敏、水磨沟区商务局局长周红梅、 水磨沟区招商服务中心主任杨曙、水磨沟区税务局第二局局长侯朝霞、水磨沟区发改委干部王乐、新疆省临沂商会会长潘洪生等一行到访临沂,进行为期两天的参观考察活动。

   

  临沂市统战部副部长、临沂市工商联书记吴昌力、临沂市食品工业协会会长巩大勇、临沂市食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孙子砚的陪同下,水磨沟区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协会副理事长单位:金锣集团肉制品,在金锣集团党委高伟书记的陪同讲解下,考察团先后参观了金锣屠宰车间、熟制品车间、金锣科技馆,对金锣集团产品、技术创新、国内外市场布局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金锣集团“传统产业高新化、高新技术产业化”的发展战略表示钦佩。紧接着来了到山东巴比熊食品有限公司,山东巴比熊食品有限公司经理孙德刚热情接待,参观了巴比熊品牌展厅、车间及厂区,了解了公司生产、研发、销售各环节,企业的发展历程和远景规划情况。随后来到了绿爱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绿爱控股副总经理郭德水热情接待,与考察团分享了绿爱转型发展历程、“个性化定制+互联网+大数据+精准传媒”的商业模式运作以及正在建设的“工业4.0绿色智能工厂”--绿爱共享工厂项目。 

   

  当天下午,在协会调味品专委会会长陈德阔陪同下,在鲁蒙食品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了解到山东鲁蒙实业集团公司战略布局、原材料采购、设备引进、生产管控、生产规模,得到了考察团高度认同。

  3月19日,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了豆黄金食品有限公司、康发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在豆黄金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京保的带领下参观了生产车间,生产工艺及流程,得到了一致的认可。

  此次水磨沟区考察团到访临沂,不仅参访了企业,还参观了临沂市规划馆、大家对临沂市的整体规划有了详尽的了解,赞赏临沂作为一个革命老区,其“商之都、水之城、文之邦,城之美”的大气规划目标,对临沂市城市建设所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  

  通过此次互动考察,临沂市食品工业协会与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和新疆临沂商会搭建起密切交流、合作共赢的桥梁和纽带,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共同推进两地食品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