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区工商联考察团 到访临沂市食品工业协会考察交流

2019-04-04 15:4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21日下午,青岛市北区工商联考察团在市北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姜佩霞的带领下来到临沂市食品工业协会冷食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山东朱老大食品有限公司考察交流。临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昌力,临沂市工商联调研员纪庆兰、临沂市食品工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杜庆菊、冷食专业委员会会长赵跃、协会副会长单位:爱尚(山东)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吴玉平等领导陪同参观考察。

   

  沂蒙新红嫂朱呈镕亲自为参观者讲述在那硝烟弥漫的革命战争岁月里沂蒙妇女拥军支前的感人事迹……

   

  参观结束后,在座谈会上,临沂市食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孙子砚将临沂市食品工业协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协会的管理、运作机制和组织会员活动等方面的经验做了详细的介绍,得到了青岛市北区工商联考察团的高度认可。临沂市工商联吴书记表示:下一步将加强两地在经济层面和精神层面的交流和沟通,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为企业搭建合作共赢的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