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公司多举措做实油站安防保安全

2019-04-24 18:30: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 海报新闻 作者: 王彬、王德苗
play
" />

  在中国海军节成立70周年之际,中石油临沂公司按照地方政府有关安保防恐工作要求,切实增强政治敏感性,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通过开展安全联系点检查、践行有感领导、政企合力等方式,全面做好加油站安全管理工作。

  深入开展安全联系点检查。在安全管理工作中,中石油临沂公司领导、管理层人员按照安全联系点分成6个安全检查组,分别深入加油站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检查主要从安保防恐、非常规作业升级管理、散装汽油、夜间取消自助等方面,对加油站进行全覆盖检查。在检查中,安全检查组还使用“双盲”演练的方式,在加油站开展一次应急演练,有效检验员工的实战能力。

  践行有感领导安全活动。中石油临沂公司通过领导授课、带队安全检查,参加基层会议等活动认真践行有感领导活动,通过领导的讲、做、行感悟员工做好安全工作,有效强化安全管理工作。

  政企合力强安防。按照市政府“海军节”有关防控维稳工作要求,提前谋划,中石油临沂公司积极落实,在做好加油站防恐工作的同时,积极主动协同当地政府加强监督管理和现场检查,并利用会议、文件、现场督导检查等形式开展专项部署,提升员工安防意识。(通讯员 王彬、王德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