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公司“双优”活动服务五一小长假

2019-05-05 14:3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彬
play
" />

  “五一”假期期间,中石油临沂公司南大路加油站员工衣装整洁、斜跨着写有“中国石油欢迎你”字样的绶带,通过规整的仪容仪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服务着每一位进站顾客。

  为更好的服务“五一”小长假,利用节假日期间回家、走亲访友、出游客户增多的有利契机,在所属加油站范围内通过“双优”的措施,提升加油站窗口形象。

  打造优质现场环境。加油站站内营造整洁环境,堆头陈列饱满规整,以优质环境带动顾客消费欲望;提供优质窗口服务。从小处着眼,细处入手,让员工在节日期间做到微笑服务、规范加油,以优质服务提高顾客进站率,塑造中国石油窗口形象。

  此外,中石油临沂公司还要求相关旅游站点收银员身穿特色服饰,站内提供免费饮用水、向导指路等服务,全面服务小长假,提升加油站创效能力。(王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