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第二届炒鸡美食文化节暨中国烹饪大师王善平收徒仪式举行

2019-05-09 18:4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尹东晓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5月9日讯(见习记者 尹东晓)5月9日,为发扬沂蒙特色,传承鲁菜文化,临沂市第二届炒鸡美食节暨王善平大师收徒仪式圆满举行。活动由临沂市饭店烹饪协会、临沂市餐饮与住宿行业协会、山东省烹饪协会名厨专业委员会临沂市工作区联合主办,临沂市饮食服务公司、临沂市营养协会协办,临沂市饭店烹饪协会炒鸡专家委员会、临沂王师门伙头军团承办。

   

  中国烹饪大师、中国非物质文化传承人王善平,从厨30年,餐饮业国家级评委,荣获全国省市大赛奖项20余项。王善平在全国举办炒鸡培训班,助力将沂蒙炒鸡推向全国,弘扬临沂炒鸡文化。今日,他再次开门纳徒,传承沂蒙炒鸡。

   

  此次文化节上共展出包括临沂炒鸡在内的五十道鸡肉菜品,做法不一,摆盘各异,但均体现了沂蒙美食文化特色,色香味俱全的炒鸡使得来自全国各地的领导嘉宾纷纷驻足。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